回家了!


回港已經快2星期了,每日的時間過得好快啊!
休息了幾日,約朋友吃吃飯。(現在只約了幾個而已…)
日本同事來港,陪她玩了2.5日。
替朋友和表妹處理一些鎖事,也不外是修修電腦、改改圖片囉。
顧了幾日店…行街、飲茶、唱K…
整理東西,客廳、電腦裡都仍然很混亂。
不過發現自己丟東西/刪東西 比之前爽快得多。
不知道為甚麼自己這麼愛記錄一些有的沒的,製造了一堆垃圾。
這一年的加打資料檔案也好多…正在把這些東西整理中。
有機會可能會放上來吧~
遊記啊~只要過了時間就不想寫了!
我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寫省小錢或是資料整理的文章。
不過,我實在要快點處理好手上事情了!

這裡的更新將會放慢,因為羊羊要盡快開始找工作囉!
希望大家的旅程愉快~

Categories: 善變心情 | 2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2 thoughts on “回家了!

  1. lingocatz

    驚?!羊羊妳回去啦
    我以為妳12月23才會到多倫多>"<
    還很期待跟你見面ㄟ~~~嗚嗚
    看來只能期待下次啦!
    希望妳回港一切順利
    祝福妳!!!*^^*

    • 謝謝~我在期待你寫的日誌哦~
      不要像我一想懶啊!
      希望你餘下的旅途和你之前的一樣精彩!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