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雪 & 出發倒數


終於看到Banff的第1場雪!
雖然最近早上都看到白茫茫的雪在地上…
但今日才看到從天上慢慢的飄下數顆雪花、然後越下越多。

初雪,還是感動的。

好了,接下來…拜託黃刀不要下雪!
請給我好天氣,我要看北極光!
班芙可以多下一點雪沒關係,哈哈!

看一下黃刀的天氣…
11月3-7日 (四至一)
多雲、下雪、部分天晴、頗多雪…(o__o!!只有1天能寄望嗎?嗚…)
5-7日的天氣還突然下降至-15呢…
其實已經比我想像中暖了~還以為會-2X度呢!

出發倒數10日~
羊羊將隻身前往黃刀(3-7)看北極光囉!
然後會去Vancouver(7-13有可能再追加1個數日的美國Tour??), Quebec City (14-17), Montreal (18-20), Ottawa(21-22)…
再回Toronto(23-24)坐飛機去Seoul(25-26)停留1晚再回港(26)。
這樣就能完成剛剛好一整年的工作假期。

要是這些時間剛好看到這篇,又剛好會在/去這些地方,又剛好閒著沒事做的話…(有沒有那麼多剛好?)
歡迎你帶我去玩/一起玩,或是約出來見見面喝喝咖啡…
基本上除了日期外,詳細行程還是未有安排,所以十分彈性,哈!

其實我很希望找到伴陪我去黃刀看極光,除了能分擔旅費外(住宿、交通、活動價錢都貴貴貴)…
在等待極光出現時也有伴聊聊天,好撐過寒冷天氣啊~

好了,我要去做功課找資料去了,祝我好運!

Categories: 加拿大生活 | 4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4 thoughts on “初雪 & 出發倒數

  1. lingocatz

    hi,羊羊好久沒有連絡了
    你現在應該在黃刀鎮吧!^^希望你有順利看到極光
    如果妳有空,我23號想跟你見個面!*^^*
    請EMAIL給我~謝謝啦!

    • 哈哈…我已經回到香港囉!
      去黃刀已經是上個月的事,很遺憾沒能看到呢~
      謝謝你約我見面,但我想我們無法在加拿大見面了。

      • lingocatz

        冏>"<對不起我沒注意到是11月
        我MISS掉了@@
        那可以麻煩你幫我把上面的留言刪掉嗎?!
        因為有私人EMAIL~PO出來不太安心
        不過歡迎妳留下我的EMAIL~我們可以保持連絡押^^
        謝謝你囉

        • 沒關係~我本來也以為我最後會去多倫多,誰知朋友是住St. Catherines。離多倫多有點遠,所以我還是沒有找你。
          Email我隱藏了~其實你平日留言如果有留email我也是看得見的。
          說不定我們會在香港或台灣見呢~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