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 Day 羊羊又在玻璃窗上作畫


好久沒更新了,羊羊這個月到底在幹甚麼呢…抱歉,我只是懶散了。
我連做飯都懶了啦,開始吃即食麵了…
偶然提供食材,讓室友煮,嗯…開始打回原形了?

比較特別的是我真的開始在店裡的窗上畫Camp Day的圖案了~
最近都較多機會上夜班,要是下班時不太晚我就留下來畫一個2、3小時。
有朋友以為是外快,我也很想啦!
可是這是我自己要求的,當為小朋友籌款出點力,也為這旅程留點不一樣的回憶。

成果:


還有旁邊的窗戶也在想要不要再畫點甚麼…有空再說囉!

6月1日不妨特地到附近的Tim Hortons逛逛,很多都會有特別的活動為小朋友籌款。
聽說那日我們店會有BBQ,好期待哦~

羊羊之前在玻璃窗上的畫:
母親節快樂!羊羊在玻璃窗上作畫
Categories: Waterloo 滑鐵盧篇, 加拿大生活, 有關工作 | Tags: , | 1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One thought on “Camp Day 羊羊又在玻璃窗上作畫

  1. 通告: 羊羊的加拿大工作假期/打工度假經歷-不定期更新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