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快樂!羊羊在玻璃窗上作畫



記得羊羊曾經說過想在窗戶畫畫嗎?
之前Roll Up The Rim有畫過草稿,但因為顏料的問題,沒能畫成。

今年6月1日是Tim Hortons Children's Foundation辦的Camp Day。(聽說每年都是6月頭的星期三)
當日的全部收入都會捐給Tim Hortons Children's Foundation以贊助小朋友進營去。

趁著又有活動了,我又重提我想在窗戶畫畫。
這次很用功的找顏料,知道有Window Craylons和Markers。不過很無奈的沒找到…
剛好有朋友有,但她忘了她是在哪裡買的,不過有機會在她的車子上小畫了一下子,嘻。



最後買了看起來最划算的Finger Paints。


今晚我在窗戶上試色,然後就畫了我第1幅在玻璃窗上的手指畫啦~XD
好開心哦~~


不過其實這顏料不太適合畫在玻璃上啦,因為它乾掉顏色就會變很淡。
明天上班時大概就不怎麼能看見了吧~
只好在它消失前多拍幾張照片~嘻。

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哦!
Categories: Waterloo 滑鐵盧篇 | Tags: | 3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3 thoughts on “母親節快樂!羊羊在玻璃窗上作畫

  1. LINGOCATZ

    好酷唷!!你真的很愛手工藝耶!!
    那隻羊超像的啦^^好可愛!!!
    讚啦!!!

  2. 哈哈,我從小就愛玩手工藝,不過每次都玩不同的玩意,沒一樣精~
    那隻羊是我的簽名啊,怎麼可能不可愛!XD

  3. 通告: Camp Day 羊羊又在玻璃窗上作畫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