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退稅支票囉!


3月19日 請義工替我網上報稅
4月01日 收到退稅支票囉!

花了不到2週嘛,比預期中快呢~

不過好像沒有看到甚麼可以作為往後網上報稅的號碼…
嗯…暫時不管它了!現在有更重要的麻煩事要處理!

租房問題一籮籮,朋友已搬,我現在成了轉租客了。

今日愚人節,但我整日都得在家整理房間和事情,
沒機會整人與被整啦。

相關文章:

最簡單的報稅表 (非教學,但有實用連結)
退稅後續 – GST/HST Credit

Categories: 加國萬萬稅, 工作假期 | Tags: , | 10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10 thoughts on “收到退稅支票囉!

  1. lingocatz

    恭喜恭喜呀!!!
    想不到這麼快就收到加拿大退税
    真是讓人驚訝(印象中加拿大效率很差= =)

    祝你早日找到轉租客!加油!!

    • 我也覺得很驚訝,可能我這份真的太簡單了吧~
      謝謝哦~找到轉租後,我還得找地方搬…@@"

  2. Ink

    您好 想請問有關您說的退稅問題
    我有個朋友到加拿大遊學一個月,想請問有關退稅的問題,因為網路上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答案,所以想直接與辦事處請益。
    要詢問的人是住在Home stay,有去讀語文學校一個月,也有去shopping。
    想請問這樣可以退稅嗎?該怎麼退呢?
    Thx

    Ink

    • 抱歉,我退到的只是收入稅。
      購物稅(安省)要本地居民,逗留超過半年才可以退。
      它是固定的一筆錢,不管你有沒有去Shopping。
      至於home stay住宿和學費,那我就不清楚了。

  3. Ink

    謝謝你的解答 對我跟我朋友很有幫助 感謝你唷 ^^

  4. 通告: 最簡單的報稅表 (非教學,但有實用連結)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  5. 通告: 退稅後續 – GST/HST Credit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  6. 通告: 退稅後續 2 – 還是GST/HST Credit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