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羊獨自學溜冰樂 (2)


3月17日(四) 一個人去溜冰 06
正好碰上March Break, 孩子們都不用上課,因此這天的人還是滿多的。
這日溜冰場上都是水,不太好滑,孩子們是不太介意。
但我很怕自己不小心跌倒就會弄濕自己,「走」了3圈我便決定不玩了。

沒想到這次就是這個冬天最後一次溜冰了啦。
天氣開始回暖,這星期的室外溜冰場全都關門了啦!
雖然幾日前突然又下了—場大雪,冬天好像捨不得離去。
還真有點可惜呢,嗯…我現在算不算會溜呢?還真難說。

不過不打緊!因為沒溜冰玩,我還有腳踏車!
嗯…是的,我不會騎腳踏車。
只要前進是沒甚麼問題啦,但上下坡和控制方向都不太成。
我又剛好有朋友送了台腳踏車給我,雖然得先送修一下,但應該還能用!
下次就是羊羊自學單車樂?=P
希望以後上下班能騎單車,省省走路的時間囉!
附近也有些公園,春天來了能騎車郊遊囉~
春天快來吧!

相關文章:

羊羊獨自學溜冰樂 (1)

Categories: 加拿大生活, 吃喝玩樂 | Tags: , | 1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One thought on “羊羊獨自學溜冰樂 (2)

  1. 通告: 羊羊獨自學溜冰樂 (1)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