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,買鞋


羊羊來到加拿大不到3個月,已經買了3雙鞋。
全部鞋子都是在Wal-Mart買的,原因當然是因為便宜啊!
便宜歸便宜,有必要1個月1雙嗎?人家是有苦衷的啦。

之前因為去滑雪,所以買了對雪靴。
第1次看原價CAD$30,買的時候剛好特價CAD$19,覺得省了$11很開心。
買了以後每日穿著它走雪路,不過穿了1個多月,我就把鞋底後部給磨掉了!
遇上那日下雨或融雪,都會把我的襪子弄濕…(泣)
我走路是內八字,加上有輕微的高弓足,本來就很會穿壞鞋子。
有些人清理路上的積雪是用灑鹽把雪融掉的。
地上的鹽粒也會對鞋子做成負擔。
不過我沒想到它只能撐到1個月多一點啊!嗚…

買對雪靴還真的很有用,除了保暖還能防濕、防滑,當然還有好看易襯,女生必備喔!
有次朋友穿著一般的長靴,在路上一直差點滑倒,而我則一點事都沒有喔~

另外2雙是今天剛買的,防滑黑皮鞋(防水防油)CAD$29.92。工作需要也不能省了。
另外1雙也是長靴,因為它正在打折,只要$9!
款式還不錯,只剩2對,其中1對是我的碼。
又便宜,我又有需要,我能不買嗎?
我之前買了那對現在也是特價$9,不過我相信我穿的這1個多月裡有把這$10穿回價值了。

其實有另一對$39.9的防滑鞋更舒適好看,而且是拉鏈不是綁帶的喔。
不過這$10的差別,我還是寧願多買一對靴子了。

Walmart鞋子們排排照:

我忽然發現我的鞋子幾乎都是黑色的!
我另外還帶了對黑長靴,黑拖鞋,連波鞋也是黑色為主色!

雪靴鞋底磨蝕情況:

從側面看好像少了幾厘米了…

鞋托是我走了好多家Dollar Store才買到的。
回家後鞋子都還是濕濕的,還有很多沙粒。
未買到鞋托前用垃圾袋墊著,沒幾天就變得很噁心。
鞋托現在每幾星期還是得洗一洗,但就方便多了。

Walmart的鞋子價錢真的很吸引,大家有需要也去看看吧~

另外Zeller的鞋子也常常打折,價錢也算合理。
這裡很多店舖常用的優惠是買第2對半價。
我自己是把它解讀為最多2對75折(因半價必以價格較低為準)。
基本上要6折或以下的折扣,才能夠吸引我呢!

曾經我不懂為甚麼Sex & City裡的Carrie會為鞋子瘋狂。
但近年來,我也開始被各式各樣的鞋子吸引了…
難道這是女人的天性嗎?
嗯,大概沒幾個月我又會去買鞋子了吧…

Categories: 省錢好康資訊, 加拿大生活 | Tags: , , , , | 3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3 thoughts on “女人,買鞋

  1. LINGOCATZ

    哈~~我懂這種感覺!特價時不買對不起自己呀!!
    我也常常對自己說""我能不買嗎?""哈哈
    但我行李現在超重…甚麼都不敢買了@@
    不過你買的那雙雪靴挺好看的唷!!

    • 如果帶的是日常消耗品多,那還是能買啦~
      我倒是有點後悔消耗品帶得太少…
      最近換季,如果冬季的衣物帶得不多,是入貨好時機喔!

  2. 通告: 羊羊帶甚麼到加拿大工作假期 « 好奇羊羊的趴趴走日誌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