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率太高


今日收到由加拿大領事館寄來的信,但我交了申請表也沒多少天啊!不會是說要拒絕我吧…
心急的把信打開,原來是要我申請良民証和做身體檢查…
和我在網上看別人的經驗早了2星期耶,我看人家說這2件事還是分開的耶…
但我明天就要出國十日,只好回來再去辦囉…
其實我不用這麼快啦!效率太高,倒嚇到我了!
我並不需要這麼快啊,2011年還有大半年才到!

Categories: 工作假期, 有關申請 | 發表留言

文章導覽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