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…


已經有好幾次因睡不著而去看工作假期的資料了,或是因想到工作假期太興奮緊張而睡不著?

本來打算今日去拍証件相(之前拍的看錯要求了)、列印申請表格(家裡的印表機沒墨,要回校去印)、交表格(之前的查詢有回覆了,並不用扣起我的護照~決定這幾日就去搞定!)
結果因為晚了起床,加上拍証件照一環有所延誤,而令接著的計劃都泡湯了。

今日晚上我在想我的畢業旅行。因為旅伴的問題,我的畢業旅行延誤了,而且好像有要取消的跡象。
雖然已決定了就是自己一個也要去畢業旅行,但心情還是悶悶的,又沒有特定的地方想去。
想到想拍照沒人幫忙,我就更不開心了…還有錢也是一個問題啦。
難道真的要把工作假期當成我的畢業旅行?也拖太久了吧…>__<
最近看到不少朋友畢業旅行的照片,害我心裡有點酸酸的。啊…好羨慕啊!
又到網絡上亂逛,發現了義遊VolTra。噢,好吸引!。

計劃立刻在腦海裡成形,好興奮!
七月頭至九月頭:打工
九月中至十月尾:就去一個兩星期的義遊,再加一星期的自助遊!
十一月份:畢業禮
直到來年一月或兩月去工作假期前,就找點短工做,或試試開拓家裡的生意…

Categories: 善變心情 | 4 則迴響

文章導覽

4 thoughts on “睡不著…

  1. 我在德國工作假期中….路過:) 請加油!

  2. yuli

    你好…想問下交表格係去邊交架?領事館?

    • 你好。我已經不太記得在哪裡交了,是親身遞交領事館沒錯,但地點就没印象了⋯⋯^^"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