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是我的菜!


其實我很不喜歡Blogspot的分類,卻想不起有甚麼好用的Blog…
今日忽然想起有Wordpress,註冊了看了控制面板,是有點複雜,不過正是我的菜啊!!
還可以把舊站的文章全都匯進來,噢!太好了!
可以設定密碼,不用外掛!
還看到有投票之類的功能…我覺得一定會很好玩!

預設的版面有點醜…不過今日有點晚了,過幾日再好好的美化它一下!
啊~好興奮哦!我覺得我又找到好玩的玩具了!

Categories: 有關此站 | 發表留言

文章導覽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